怆笑

不好意思哈,文章内的链接因为改域名全废了,有空会改的,暂时需要自己去找下一篇。

© 怆笑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乔高】等

“一帆,我今天看见了一个女孩,长得可好看了,性格也很温和呢。”

“哦,这样啊,英杰。”

“一帆一帆,她竟然认识我啊。”

“当然认识你了,你可是王不留行的继承人啊。”

“一帆一帆,我加她QQ了!“

“哦,嗯。”

“一帆一帆,你看,我明天要跟她一起去看电影,你来吗?”

“嗯,我就不打扰了吧。”

“一帆,那你看我应该穿什么呢?”

“嗯,自然一点就好了。”

“一帆一帆,电影好不错呢,我们还抽中了一个大奖呢。”

“哇,你们运气真好啊

“一帆一帆,她又约我了,你说我去不去啊。”

“嗯,可以啊,刚好放松一下吧。”

“一帆一帆,我,我有喜欢的人了。”

“什,什么?!呃,我是说,我是说真好啊。”

“一帆你怎么了脸色这么不好的。”

“没什么,是,是没休息好。”

“一帆,你说我应该送她什么花啊?”

“嗯,你查查她的星座花吧。”

“一,一帆,我向她表白了。”

“……”

“一帆一帆,你怎么了?”

“呃,没,没什么啊,走神了,呵呵。”

“一帆你这几天怎么状态这么不好啊。”

“嗯,没休息好罢了,没了什么事。”

“一帆,她答应了!!!”

“哦。”

“一帆怎么了,不开心啊?”

“嗯,没什么,就是有点不舒服,刚才有点头晕。”

“呃,要不要去看看?”

“一帆一帆,我们的家长也同意了,日子都订好了。”

“呵呵,恭喜你啊。”

“一帆,明天婚礼来吗?”

“嗯,对不起了,不来了吧,家里有点事,一个小时后的机票。”

“哦,那你改天来看看我们吧。”

“嗯。”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