怆笑

不好意思哈,文章内的链接因为改域名全废了,有空会改的,暂时需要自己去找下一篇。

© 怆笑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乔高】相交的平行线

烂文笔,求大大们指点(o^^o)


“跟朋友道别以后就过来吧!一帆。”叶修发过来一条信息“东西都准备好了,你不会想我开始那样惨啦!哈哈哈!不会睡小黑屋哒!”一如既往的幽默依旧很活跃,可是在乔一帆的心中再也掀不起任何波澜。

今天刚好是他们遇见的那一天,以前在这个日子,乔一帆和高英杰都会彻夜长谈,但是今天,他望向窗外,不会了。再也不会了,他出去买礼物了,我不正好可以利用这个机会逃走吗,对啊,就是逃啊,看看已经收拾好的东西,这个给我带来无数冷眼的地方,为什么会是我这么心痛呢?为什么我会这样不舍吗?是。。。。。。因为他吗?高英杰走在大街上,望着手中此刻的手办,这可是他省吃俭用外加打工才凑到的啊,他会喜欢的,高英杰喜滋滋地想着,清秀的小脸上挂着傻乎乎的笑容,去地铁站给他包装吧,一帆最喜欢地铁那里的包装了,精致简约,他想着想着,便来到了地铁站口,却看到了,那个无比熟悉的,却根本不应该看到的身影——乔一帆。“一帆!“

看着那个背影渐渐模糊他不由得惊慌,感觉只要放手,他就会离自己而去“一帆你要去哪里!一帆!”听到这个熟悉的却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声音,乔一帆呆住了,他怎么会在这里?他不应该去买礼物了吗?抬头看到那个礼品店,哦,自己喜欢这里的包装,他。。连这个都记着呢啊,不由得苦笑,不敢直视那双清亮的眼眸。用力推开人群,向前走去,我要快点才好,他暗想着,要不,我怕我真的走不了,一辈子,也走不了了。“一帆!一帆!乔——一——帆!”泪水不知何时爬上了高英杰的眼角“一帆!你。。。。。。不要走啊。。。。。。”但是地铁已经驶出了站台,他走了,我早就应该知道的,他瞒着所有人练鬼剑士,他瞒着所有人跟叶修通电话,他合同到期了却毫不惊慌,我——早就该知道的啊,高英杰,你还能再傻一点吗。

“一帆!一帆!乔——一——帆!我天,妈的!你怎么又发呆啊!”陈果对这个小家伙也是无语了,技术很好,人也不错,还乖乖的,比那几个家伙可爱多了,但怎么老发呆啊,还奇奇怪怪的在纸上写什么。

“哎!呃,老板娘姐姐,呵,对不起了,那个昨天晚上看电视看太晚了,今天精神不太好,呃,那个有什么事吗?”

陈果的注意力早已转移,“哎呦,小乔!写什么呢你,我看看!”“啊!不要啊!”陈果被乔一帆手一挡,只看到一个字——高“唉,无聊,走啦!”;留下乔一帆一个人,苦笑,还是——忘不了吗?

你是不是“嗨!老大!你看到没!咱们和蓝雨、微草、轮回就住在这里啊!嘻嘻!大家无聊了吧!我给你们唱一首:七月的尾巴——”

兴欣战队一行人一路上打打闹闹,一不觉得无聊,只有一个人一如既往的不合群。

新联盟赛,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搞这个啊,去年的八强中四个四个一组,组成新联盟战队。蓝雨、微草、轮回、兴欣一组,组成联盟队。嘉世、雷霆、三零一度、虚空为同盟队。这就意味着自己必须和他在一起,才意识到自己对他的感情,真的好深呐,已经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了,自己喜欢高英杰,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可是自己的喜欢跟不不遵守传统概念,甚至,是变态啊!绝对不能把自己的错误心理传染给他,离他远一点,自己只要静静的守着他,静静地看着他,直到她找到属于自己的女孩,属于自己的幸福,直到。。。。。永远

他还会躲着自己吗,高英杰想着,反正也躲不开了嘛!自己就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做他的朋友,陪着他,就好。

然后就开始了他们的训练。

每天,高英杰都会给乔一帆留一个座位,每天乔一帆都会径直走过那个座位,每天高英杰都会给乔一帆倒一杯水,每天乔一帆都会无视拿杯水,每天。。。。。。

一帆,你厌烦了吧,厌烦了我,厌烦了我的一切,但是我为什么总是不死心呢?是因为,我喜欢你吧。

英杰,以该死心了吧,你该开始无视我的冷漠了吧,你是不是会开,始找其他的朋友了,你是不是会疏离我了,会慢慢忽视我了,哈哈,这不就是我的目标吗,可为什么想着你的耐心一天天减少,想着你的兴趣一天天消磨,想到有一天你会忽视我会忘记我会讨厌我,我的心,会这么痛呢?英杰,你知道吗,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我会无比一脸的看着那个给我的座位,在你看不见的角落,我会偷偷的偷偷地抿一口水,然后让那清凉的味道充斥着整个心灵,英杰,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你这样,我会下不了决心的,我就像个受伤的小狮子,倔强而又顽强,对我差一点吧,英杰,那我就会死心了,那我就会死心塌地地离开,我就会看着你娶妻生子,然后独自在角落里,舔抵着伤口,不要再让我动摇了,英杰。


评论(6)
热度(13)